YuF_

贰陆贰

【山花】夏别

白敬亭视角

  我只是想写一些暗恋一些be!我闲的没事干。

  小学生文笔体谅我。

  大概2000左右的字,有忽略很多糖纯属为了be而这样.....

  一见钟情ooc预警。

  

   蝉鸣悠长,又一年夏。

  只是身旁人,早不再见。

  一片梧桐叶落在我手中,思绪恍惚,原来已分开这么久了啊。

  

  八年前,说来也巧,我们连相遇都没有就被订在一页杂志。

  中间有着一颗爱心,现在想想,确实有缘。

  不过那时没想太多,我只记下他的名字。

  魏大勋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,我们相遇了。

  在一场年度新人的颁奖典礼上。

  我发现他很自来熟。

  我们之间隔着一位女士他却还是笑着对我自我介绍。

  我望向他,他眼底的光,让我一眼万年,永远难忘。

  我一个慢热的人,不受控的与他聊天。

  直至台上的主持人道:

  “有请年度风尚新人,白敬亭、魏大勋。”

  思绪回笼,那人已经笑着站在我面前。

  我们的名字,真配。

  台上说的话我大多不记得了,只清楚他捧着一束花,露出他的梨涡。

  我们两两相望。

  

  散场后,我们加了联系方式。

  我无数次打开聊天框,可又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
  最后,思来想去,给他填上个备注。

  “哥”

  

  再后来,我们上了同一档综艺。

  见到他,我的心不由颤动起来。

  他给所有人一个拥抱。

  我是最后一个,我心里五味杂陈。

  是嫉妒吗?还是隐隐的期待?

  我不知道,但他向我扑来,我赶忙迎合。

  我们的身体嵌在一起,多般配啊。

  我是最特殊的,心脏止不住的跳动。

  

  我们一起参加的很多集,有人磕我们的cp,我是高兴的。

  他喜欢抱我,喜欢牵我,喜欢对我动手动脚。

  我的表面上抗拒,心中却是止不住的迎合。

  他骑在我上头时,恍惚间,我以为我们真的在谈恋爱。

  那年我二十六岁,我清楚意识到自己对他的喜爱。

  

  他生日那天,我对他说了无数次生日快乐。

  我有在证明我对他的爱。

  我指着黑板,问了他两遍。

  “侦探这是什么意思?”

  “侦探来回答一下。”

  他笑而不语。

  直到所有人都说出:

  “i love u”

  我知道他是明白这是什么意思的。

  他只是不想回答我。

  在那个瞬间,我是失落的。

  一对一时,我小心翼翼地问他

  “相信我吗?”

  他很累,连续赶了几天通告,但是还是回答我

  “相信。”

  只是一句话,我的心就能被他搅动。

  分别时,他搂着我的肩,拍下一张合影。

  我对他说:“哥,生日快乐,你一定要幸福一辈子。”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我们之间的巧合不断,又登上一档综艺。

  那综艺里,大家唤我们为山花兄弟。

  山花。

  敬亭山与大勋花。

  属实好听。

  

  我在那档综艺,说了许许多多暧昧不清的话语。

  “那我们就彼此守护,走到最后。”

  “魏大勋太危险!”

  “我帮你赢行不行。”

  “你对我挺好的。”

  “大勋。”

  “我怎么这么想吃火锅。”

  我靠在他身上撒娇,我吃醋扒掉熊爪。

  

  我有无数夜晚想对他坦露心声。

  但我害怕他厌倦我。

  可我忘了,虽然我不再是少年,早已褪去少年人的鲁莽与青涩。

  但彼时,我风华正茂,整个世界都是我的。

  我最终被我的恐惧给打败了。

  这也将是我最后悔的一件事。

  

  我们很少联系,见面的时间几乎没有。

  我红了。

  代价是见不到他。

  可我们关系正好,是什么吹散了我们。

  他会打趣对我说:“小白,这么红了,别忘了哥哥。”

  我怎么会忘了你呢。

  

  他绯闻那天,我承认,我很难受。

  为什么呢?为什么我们不能在一起。

  我失控的发了一条ins。

  是我戴上绿帽。

  后来我去问他了。

  他说没有谈,是在造谣。

  我提着的心放下了。

  我觉得,我真可笑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一次在荧幕见面,是我们在舞台上唱《他只是经过》。

  “他只是经过,你的,世界并没有停留。”

  字字不提你我,字字都是我们。

  你在我的世界里,也许是爱慕者。

  可我在你的世界里不是。

  

  我创建一个品牌,叫GOODBAI。

  我会每当出新品时送你。

  你说,谢谢。

  然后默不作声的穿上。

  每次这时,我觉得你属于我。

  

  2022年,我会在采访中提到你。

  我说:“我想把大勋带来。”

  是真心话,哥我想见见你。

  那年我只休息了两三天,我约你吃火锅。

  好久没见面了,感觉你变了好多。

  你笑着说:“我谈恋爱了。”

  值得庆幸的一件事,可我觉得我的血液停止流动了。

  我忍着心口发酸,对你说:“恭喜。”

  我发ins配文说的“感谢魏老板请我吃饭”好像是在自嘲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,我不再送GOODBAI了,像是在赌气。

  但我看见你身上衣时,我愣住了。

  原来你也会自己买,也会注意我吗?

  我不想知道了。

  在今年的夏天结束我那盛大的暗恋吧。

  希望我们以普通人的身份再相遇。

  魏大勋,正如我五年前所说,你要幸福一辈子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