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F_

贰陆贰

【魔法水晶球/魏白】命中注定

cp:白敬亭x魏大勋

@“敬亭山上大勋花开”活动号@山花花孤儿院 

  

  本文2500+实在写不下去了,灵感来源小说,码字跨度较长有点漏洞,第一次写,给点体谅T_T,感情没什么具体,我感觉我写的像个概括....

  

白敬亭做了一个奇怪的梦。

梦的开始,是他童年一幅幅的回忆,直到22岁,大学毕业那年。镜头跳转到一个水晶球上,一道机械女声响起

“欢迎宿主来到梦境,我是小爱哦。您成功被万分之一的概率选中了哦!!真是很幸运呢!”

“选中什么?”白敬亭疑惑到。

“看见眼前这个水晶球了嘛!宿主有机会可以穿越到自己想去的那一年,弥补自己的遗憾呢!只不过穿越不能改变未来,请宿主不要过度沉浸。”

“是什么让你们选择了我?”

“是宿主您心中的遗憾。”小爱回答到。


梦到此结束,白敬亭醒来也没当回事,看着也不是像是真的,直到他看到床头柜上晶莹剔透的水晶球,他愣了,想起小爱说的话。

“这还能是真的???”白敬亭忍不住喊到。

过了几秒他冷静下来,仔细的想自己有什么遗憾,他的童年破碎,家人的家暴,同学的霸陵,直到大学以后。如果用这一次来回到当初见到家人太不值得。这一辈子,好像只有他让我耿耿于怀。

他最终选择回到大一,见见他的光。

他躺在床上,没过一会儿就睡了过去。


果然,他回到了他18岁那年的开学典礼,熟悉的校园,他已经很久没再踏入了。走到礼堂,落座,没过几分钟,台上出现的,正是他的心上人一一魏大勋。

白敬亭喜欢魏大勋6年零五个月,嘴上说着放下,可正真见到他时,心是瞒不住的。他清楚的记得那年今日,魏大勋在台上的歌声,吸引了他,一见钟情。

那时白敬亭是学校里默默无闻的普通人,专业学习一般,性格孤僻独来独往的,但他的光就像他的另一面,他比他大一级,专业学习优异,性格开朗,是个太阳,不只他,也是很多人的爱慕者。

在现实生活,魏大勋甚至不认识白敬亭,白敬亭的爱小心翼翼,不敢上前。只不过现在是梦境,他又为何不敢呢。

一曲结束,震耳欲聋的掌声响起,白敬亭在盘算怎么追人。他记得魏大勋有一个社交账号,几年前他还问过,他想搜搜看

你别说!你真别说还真有!我还真记得,白敬亭有点惊讶。白敬亭找了个地方自拍,其实他长得不算差,一颗泪痣让人辨识度很强。再p两下,这不纯情男高么。又思索了一下,在名字那栏写上“小亭”得这谁不喜欢!然后找到魏大勋申请怎么写“哥哥!你好呀!”一顿操作猛如虎,这真给白敬亭玩明白了。

魏大勋回到宿舍没管手机,就自己去洗了个澡,白敬亭的申请消息弹了出来,被他那损友室友井柏然看到了

现在小学弟长得真不错...他想,偷看几眼,解锁手机,通过申请。

魏大勋你的终生大事我负责!不要忘了感谢我。

魏大勋洗完澡看到手机上10条未读消息,挑了下眉,打开那个很久没用的社交软件,看到一个不熟的小男生给自己发消息。

【小亭】在吗

【小亭】你是我们学校学长嘛

【小亭】怎么称呼呀

.....

“井柏然你动我手机了?”

“帮你负责大事,谢。”

“......滚”

白敬亭还在坚持不懈的发消息,他想,这哥怎么不回啊!!

【x】你是?

【小亭】我是高一新生!听到大家都在玩这个软件我就下载了!根据推荐加的!我叫白敬亭

魏大勋知道自己关了推荐自己的模式,他挺想看看这个小学弟要讲什么

【小亭】学长,你叫什么呀

魏大勋没回

【小亭】学长你在吗

.....

【x】魏大勋

【x】学弟,过几天再问你什么事

魏大勋开启免打扰,就关掉手机了。

“井柏然!”

“?”

白敬亭看到这句识趣,就自己画画去了,他之前也画过不少魏大勋,他放在家里倒也没扔,几年不动笔画这人,他想试试


白敬亭之后几天,骚扰了几下魏大勋,魏大勋性格好,没几天就和他聊上了。这几天他天天和魏大勋聊天什么的,聊得也很开心,不愧是我的心中的阳光学长!

【x】小白,喝奶茶么

【小亭】哥哥,喝的

【x】点了

【小亭】爱你哥哥

半小时后

【x】到了,在你门口

【小亭】!是我喜欢的谢谢哥哥

白敬亭喝着魏大勋的奶茶,心里美滋滋的。

【小亭】我们是不是还没见过

【x】想出去玩么

【小亭】好哦

【x】发地址,明天我接你

白敬亭麻溜发过去。他不禁想:现在追人这么容易?

第二天魏大勋如约而至,带着白敬亭去了游乐场Happy

魏大勋问“想玩什么?”

“过山车?”

“好”

等到了过山车出发时,白敬亭才有点小怕

“哥”

“你怕?”

“猜对了,救救...啊啊啊啊啊”

“别怕,握紧我的手”

说完魏大勋的手扣住白敬亭的手,十指相扣。白敬亭感觉一瞬间心跳停止了,耳尖不自觉的泛起微红,成为亮丽的风景线。过山车的速度与他的害怕一瞬消失,他的内心,只有身旁的心上人。明明两分钟是快速的,他却认为过了很久。最终他的思绪是魏大勋打乱的。

“小白?你还在怕吗”魏大勋有点担心

“没有,走吧”

接下来的时光,他们玩了许许多多,到了傍晚,他问

“哥,看烟花吗?今天好像有”

“好”

他们坐在座位上等待着,一道红光在空中炸开,魏大勋对着他轻声说

“我喜欢你”

没有回应,只有烟花烂漫。白敬亭愣了很久,脸上是不自觉的绯红。

“不着急,过几天我再问你”

烟花看完了,直到被魏大勋送回家,他才反应魏大勋说了什么

他在和自己表白,可是我们才认识几天。

我不是在追人吗。

这明明是我的剧本啊喂。

白敬亭想着想着就睡着了,得,梦里还是魏大勋表白他。醒了后白敬亭惦记着这事就给他回复了

【小亭】好

【x】强吻.JPG

【小亭】......?

这..好像超乎白敬亭预料了,早知道他几年前就这么干了。


后来,白敬亭魏大勋在一起后,魏大勋变得异常粘人!

“宝宝亲个”

“?”

///

“宝宝~”

“?”

///

“宝宝今天还想要”

白敬亭揉着腰“?”

烙铁,我希望你没搞错。


白敬亭魏大勋该干的都干了,不该干的也干了,怎么说也圆梦了,小爱同学就来了

“宿主这几月过得十分充实呢!”

“.......”

“也该回去啦”

白敬亭心中不由得恐慌,他知道梦是假的,他有过担心现在只不过是一场梦罢了,但是没想到走的时间需要这么快。

“嗯,走吧”

晕厥感袭来,白敬亭又回到了那床上。一切皆无。

过了几天,新年到。白敬亭脱离梦境后过上和往常差不多的生活。今天过年他也没啥想干的,一道敲门声响起。他想:我最近买了什么吗?

开门后,他抬眼看,彻底愣住

魏大勋??

烙铁你和我做连环梦呢?

“好久不见。”魏大勋说完又想起什么“哦不,我们几天前刚见过。”

“?”

“不请我进去坐坐?男朋友。”

“?请”

“那个梦是我造的”魏大勋接着说“小爱同学也是我的代码。在你的印象中我们之前还不认识吧。”

“我们...认识?”白敬亭疑惑到

“我们很早就认识了”魏大勋停了停继续说“你穿女装挺好看的”

“滚出去^_”

“你也挺爱哭,总是哇哇哇,很烦。然后我就记上你了”

“闭嘴!!”

“家里有幼儿园的毕业证书么?”

白敬亭想了想,跑到卧室的柜子里翻了翻,果然有,他首先注意到了自己,而后就是紧紧挨着他的魏大勋。

“学长,小时候长得挺俊嘛”

“没你好看”

说完,他们就这烟花烂漫,在卧室里接了个漫长的吻。

什么魔法水晶球嘛,他们就是命中注定。

End.



评论(2)

热度(25)